close
馬的!實在很難讓我忘記這件事,

本來想說過了就算了,

可是每次看到我的車牌,就讓我想起這見傷心事...

該死的,在林森北路上在晴嵐回去的路上,

就快到目的地了,一台轎車突然從我車屁股撞上來,

還不是一次,是好幾次ㄝ,

幹真的超靠杯的,聽到他在車上大罵我,

馬上轉頭回去瞪了他,靠杯咧你他媽的開車了不起啊,

"你是在撞屁啊"我吼了回去,晴嵐一直要我趕快走,

如果不是因為晴嵐在,我真的會下車,

真的很積掰,撞是在撞什麼洨的?

虧牠旁邊還在著馬子,有夠沒品的!

原本想說車子沒事,後來回家才看到 幹咧,我的車牌都被撞彎了,

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積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e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