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跟了合購,
在美保版跟合購版都很搶手的科皙佳身體乳液,

就是這一罐!

因為很多人都說擦了真的會白,

所以心動了~ 唉唷我就需要咩!

從11/21面交到現在,

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白,

可是它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,

我買的是滋潤型,

我想冬天對我來說應該很夠了!

都25歲才想到要保養~



有壓頭,所以我很喜歡,因為很方便!

不用倒出來,直接壓就好,超方便的!




而且擦完乳液的隔天皮膚都變得好滑,很好摸~

我想我還會再回購吧,

這次買是先試一下水溫,不好用就算了,

不過還真的不錯用耶!



開心~

買到喜歡的乳液~

夏天再買清爽型的來用用看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e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