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3

七月 好熱 快熱死我了!
阿醜每天都倒在地上 她也很熱
廢話!一身毛衣穿在身上 不熱就有鬼了!

多長的一顆牙齒 今天去叮噹那裏
才知道牙齒有這。麼。大。一。顆 
真是太誇張 我全身的鈣質都給那顆牙齒了吧~@@

說是要拔掉 媽呀這讓我想到在我18歲時去拔的那顆智齒
總感覺會怕怕的~嗚嗚!

因為要劃開牙齦才能拔,拔完還要縫起來...
誰聽到這個都會怕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7/7

怎麼我認識的人遇到要結婚的都會有一堆問題?
我只能說...真的要好好考慮啊~

女孩兒啊女孩兒~
妳真傻!除了傻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...
都讀到大學了,怎麼還讓父母這樣擔心?
懷孕又怎樣?
妳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想吧?

唉... 我不能說讀到大學又怎樣~
可是妳至少應該要比較會想吧?
跟著一個負債累累的人這樣好嗎?
不要忘了妳肚子還有一個生命耶?

算了算了~別人的事情我不過是個旁觀者而已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/14

早上發現醜醬的右側大腿怎麼有個傷口
越難越難過 一邊幫她擦藥 一邊狂掉眼淚
一直問她"妳到底怎麼用的?"
心痛死了! 恨不得能馬上帶去給醫生看
可是那時候媽媽還在睡覺 只能撐到媽媽睡醒



只要看到傷口就很難過 現在想想真的蠻好笑的
一邊掉眼淚一邊做事 客人看到有被我嚇到
真的一直在流眼淚   對不起 陳醜醜 是我沒注意妳 才讓妳不舒服
後來帶去給醫生看 才知道那是濕疹 因為很癢所以陳醜醜會一直舔
舔到後來就變成這樣 我都沒有去注意到 我真該死! 
陳醜醜妳要趕快好起來! 看妳這樣我很難過 (T~T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下午去拔牙了
粉紅說 妳看,打麻藥的時間還比拔牙的時間多...
哇咧.. 是這樣沒錯啦!可是真的還是會痛啊~
麻藥還沒退一切都很好
等到麻藥漸漸在退掉的時候...
災戲啊! 都要昏死了吧...

我的齲生齒


上面還有牙齦肉... 有點噁~哈哈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7/18

感冒真難過!
討厭死了 我該不會得到新流感吧~XD
報紙上說的症狀我都嘛有~真可怕!

咳咳咳得煩死了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e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