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經過跨2008年那一次嚇到之後,
就沒有很想再去跨年,因為人實在太多了,真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的!

後來12/31八點多,該該打電話問我想不想去,
還說她在考慮,因為外面實在好冷,
我跟她說等我忙完,等她考慮好再跟我說,

後來的決定就是 衝了!

出發已經晚上十點多了,誰會知道這時候捷運竟然大塞車,
蘆州線還好到忠孝新生一路順暢,
到忠孝新生要換線,走沒幾步發現啊怎麼塞住了?
是有在發什麼新年禮物嗎?
NO NO NO 是在等捷運藍線,
看到很多人不想等捷運就離開去坐公車,
我本來也很沒耐心的想走了,
還好該該有哄我等一下,
果然有她陪時間都過很快~
沒多久就搭上捷運了,雖然非。常。擠
那種恐怖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!

總而言之,經過一番折騰,終於到了國父紀念館,
已經知道這裡也會很多人,
但是....也太誇張了吧!今年人好像多了好多,
盡可能想看到整棟101,但是已經緊繃了,


就是硬被那一角擋住!
已經沒辦法再進去了,就硬是有人要一直擠一直擠,
甚至還有個女的直接靠在我身上是怎樣,
我整把火都起來了,但是該該整個就很好脾氣,
原來她都偷偷來~XD



如果不是該該,我不會跨過這麼有意義的一年,
我應該要好好謝謝她才對!

煙火施放結束,大家都要離開,光要離開國父紀年館,
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,
好不容易擠出來了,不敢相信眼前的忠孝東路整個被人群佔據,
滿滿的都是人,




看看這可怕的景象,但是經過忠孝敦化時人潮就漸漸減少了,
我們就一路走到忠孝新生,
突然覺得我們好厲害啊!!
邁向溫暖回家的路,
出了三民高中站,發現 靠,怎麼這麼冷!
人少果然會變冷!

回到家就兩點多了,洗個澡休息一下,
本來還想小瞇一下,
看一下時間... 啊咧,已經三點半了啊,
我又要準備出門了,四點多小滴打電話要我趕緊出門了,
因為人。爆。多!!
哇.. 我趕緊整理一下出門了!

到了現場,重慶衡陽路口管制,
又是人潮洶湧啊,我根本找不到滴滴跟惠惠,
只好趕快打電話問他們在哪,一邊通話一邊找,
終於讓我們相會了





倪侃侃,又是一群人潮,
很多人都是跨完年又趕到總統府參加百年升旗典禮,
實在有夠厲害的!

那人潮真的超像要暴動的XD!

好不容易可以進去了,也不知道在衝什麼,
人家衝就跟著衝,後來才知道是要拿國旗啦!

有看到好多人都披著國旗來升旗,還有人在臉上就畫著國旗,
好棒唷~~ 可惜我沒這些配備!



這只是小小的一角,旁邊還沒照到,
人真的好多啊!!



這時還沒天亮,大概五點半快六點左右,
升旗典禮是六點開始,
那時候天就濛濛亮了,



典禮也開始了,
結果一開始就要做暖身操,我們就在講:啊人擠人哪裡來的空間做操!!
後來就有李建復、何方跟彭嘉惠、施孝榮唱歌開場,
再來就是三軍儀隊的表演,
其實我們什麼也沒看到,因為都被擋住了,連大螢幕都沒辦法看的到,
只能用聽的!





後來遠遠的看到有憲兵拿著國旗準備,
實在是太遠了,很難拍!
拍的很勉強!



準備要唱國歌了呢!
這時候真感動,這麼多人一起唱國歌,我還真是第一次參與!



禮畢,放彩帶!



小滴滴跳躍我拍的最成功的一張!



小滴滴手中的小國旗跟生日快樂都是她跟黃小惠自己做的,
當天很多人都借去拍照,很搶手ㄋㄟ!!


結束之後,我們去吃早餐,整個就累翻了,
我騎車回家的路上...





兩次!

還好就一下,

還好平安到家,

一到家就倒在沙發上跟毛小孩一起睡了!

就這樣結束了我這麼有意義的一個跨年跟升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e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