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批踢踢的美妝板看到有個板友分享了一部youtube的影片

 



片頭那女孩的眼淚真的是讓人很不捨...

就算再怎麼難過,都要讓自己好好的,

讓自己過得更好,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!

然後..

然後...

然後我就想 我也要變漂亮!

誰說胖子不能是漂亮的!!

我認識很多肉肉的朋友每個都嘛很漂亮!

只要有心,沒有甚麼不可能!

所以...我就去化妝了~XDD~


 



沒有甚麼理由,也沒有要出門~我只是想化妝而化妝!



突然又想到..

當初那段死去活來的感情,

結束之後我就像行屍走肉,

多久我忘記了,但是真的不是人過的!

都忘記了~他不愛我,我更要好好的愛自己!

所以~女生啊! 還是要好好的愛自己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e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