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沒有看到,這麼高耶!

這天,跟三個孩子的媽帶著兩姐妹去美麗華看電影,

沒想到功夫熊貓竟然看了3D的 囧~

不過還不錯啦!!好看~


看完電影後,兩姐妹看到摩天輪就說想坐,

嗯... 摩天輪,距離我上次坐摩天輪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咧!

豁出去了,既然小朋友想坐,那就坐吧!



戰戰兢兢的在等著上摩天輪,

天知道我當時有多後悔~!



整個過程我都不敢動,

也希望小朋友不要亂動,我超怕車廂晃來晃去的,

整個都在冒冷汗,看來我對摩天輪的恐懼感還是不減!




她真的一點都不怕.. 然後我還被小朋友笑..囧

”阿姨妳是大人耶,怎麼這麼沒膽!?”

對...阿姨我沒膽!惡人沒膽沒聽過嗎?

區區摩天輪就可以讓我差點閃尿,怎樣!!

我就是怕咩!



最高點,我整個已經緊張到不說話,

神情緊繃到一個極點~



抓的死緊的手,從坐上車廂開始就沒放過!

剉嘎咩系!



總而言之,

下次會去坐摩天輪大概也會是幾百年後了!!


這位媽媽其實是在掩飾心裡的恐懼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e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